岑烟°

任岑寂如烟,何妨功名。
以笔写心,拨一江平生,荣辱浮沉不惊。

主厨伽小/伽小不逆不拆/伽小一生推/小心超人一生推/小心超人是我的宝贝/我能吹小二十年/偶尔兴致上来会写些其他cp的片段 /低产勿怪

很乐意与大家交朋友,讨论写作心得,欢迎大家私信扩我加QQw

还有就是,还请大家看完我的文,不管觉得我的文章好不好,也还请多少评论一下我的文章嘛,不然我怎么知道我写的到底有什么缺点呀qqwq愿意给我文评的都是大好人,有给我留言的我有看到都会回的!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凶的,你们不要不找我玩呜呜呜!

关于《尘冢》的相关说明

首先先和大家道个歉。国庆节本来是要更文的,但是出了一点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我不得不放弃了我原先的更文计划,从而导致最近几周都没有办法更文。但是因为这个事情还是挺重要的,所以我想对我这几周的停更做一个说明,原因是这样的:
9月27日开宝《谜之城》开播,我也是满怀期待的蹲守腾讯的小迷妹之一,所以国庆第一天我是光看谜之城玩了(捂脸)
因为一刷谜之城的时候,我主要是奔着伽小去的,剧情没有用特别多心思去揣摩。但是当我晚上冷静下来第二遍再看《谜之城》的时候,我这才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实……
我的《尘冢》的剧情框架,包括世界观和剧情分布和发展的结构上和《谜之城》的相似度在70%左右,倒不是说我剧情和《谜之城》有什么重复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我《尘冢》的主题剧情和《谜之城》基本两回事),而是我剧情架设的方式,也就是说,我的《尘冢》的剧情铺设方式也是按照通过伽小单向解谜不断发现线索从而串起整个故事,所以就和《谜之城》框架走向差不多,而且我的故事有时候也会偏向悬疑,就更相似了(苦笑
所以我当时就有点崩溃,因为尘冢的大纲我大半年前就基本写好了,而且尘冢的剧情是我辛辛苦苦整理了好久花了很多心血才想出来的我个人非常想写的剧情,几千上万字的大纲不可能因为和别人的雷同我直接弃之如敝履,因为我已经打算好了我现在都大体方向就是写《尘冢》这篇,七月份我就开坑了,为了就是好好地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但是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件事情。
所以我国庆就没有再码字了,因为一方面是心有点累,第二方面是,我不想因为和官方雷同就直接放弃这篇文,但是我也不想和官方有太多雷同和重复,所以我这些日子一直在改我的大纲,尽力和官方的雷同点避开。
但是剧情的框架我可能是没有办法去做什么大改动,因为我整个故事就是建立在这种冒险解密的线索上的,所以我只能尽量将我自己的剧情更加完善,从而避免它被看做一种是因为看了《谜之城》而灵感突发得来的作品,我想,一部作品既然是我自己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写的,就要尽量把它自身的特点展现出来,我不愿意把它抛开,更不愿意让它背上什么抄袭之类的骂名,所以一直也挺纠结的。但是我已经尽量让我自己不去和官方撞梗了,框架的话是实在没法改很多,但是我还是会把我的文章写下去的,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也算是对我这几年来念念不忘的想法的一个回馈,所以为了尽量两全,我得先完善我的大纲,然后我才能比较安心去更文,因此可能《尘冢》的前文也要稍作改动。
感谢看到这里的诸位,我说了这么多也就是很希望大家把《尘冢》稍微客观一点的看待,古今剧情框架类似,题材类似作品也不是没有,但是可能它并不意味着抄袭和雷同吧,我希望我能够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把这部作品以一种比较好的姿态呈现给大家,感谢大家的宽容和谅解!

评论(9)
热度(7)
©岑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