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烟°

任岑寂如烟,何妨功名。
以笔写心,拨一江平生,荣辱浮沉不惊。

主厨伽小/伽小不逆不拆/伽小一生推/小心超人一生推/小心超人是我的宝贝/我能吹小二十年/偶尔兴致上来会写些其他cp的片段 /低产勿怪

很乐意与大家交朋友,讨论写作心得,欢迎大家私信扩我加QQw

还有就是,还请大家看完我的文,不管觉得我的文章好不好,也还请多少评论一下我的文章嘛,不然我怎么知道我写的到底有什么缺点呀qqwq愿意给我文评的都是大好人,有给我留言的我有看到都会回的!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凶的,你们不要不找我玩呜呜呜!

《尘冢》更文通知

我终于把大纲改好啦,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厚爱,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一直有动力坚持下去w
不过因为我家电脑坏了得修,而且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修好,所以我现在只能够用手机码字,估计效率可能会稍微低一点,这周可能我就码不完一章了。而且《尘冢》之前的章节也有变动,我想我得先把前面的章节修正过来再继续往后写,等到剧情步入正轨,我觉得我的进度应该就会更快些了w我估计了一下,这周周末我努力把前面几章都改好,然后下周我时间相对宽一些,我就尽量把新的一章更出来w
这是我给自己暂定的更文安排,不出意外我会按时完成的,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

评论(1)
热度(3)
©岑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