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烟°

任岑寂如烟,何妨功名。
以笔写心,拨一江平生,荣辱浮沉不惊。

主厨伽小/伽小不逆不拆/伽小一生推/小心超人一生推/小心超人是我的宝贝/我能吹小二十年/偶尔兴致上来会写些其他cp的片段 /低产勿怪

很乐意与大家交朋友,讨论写作心得,欢迎大家私信扩我加QQw

还有就是,还请大家看完我的文,不管觉得我的文章好不好,也还请多少评论一下我的文章嘛,不然我怎么知道我写的到底有什么缺点呀qqwq愿意给我文评的都是大好人,有给我留言的我有看到都会回的!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凶的,你们不要不找我玩呜呜呜!

给亲爱的读者们说一下哦(关注我的各位一定要看qqwq)

⭐⭐⭐前方高亮:

          岑烟高三了,高三了!!!

内个,最近看到好多小伙伴关了我然后又最后特别失望(我猜的)地取关了我就忍不住说一声xx没有什么恶意就是想提醒一下如果有打算关注我的小可爱们(虽然我知道也基本没有人23333)
就是,【如果有的小伙伴是喜欢隔三差五就吃粮或者看到我产出的话,其实没有必要关注我哦】……因为我真的没法那么高产,第一个是我笔力不够,码字效率不够高,一个小时产出只有1000+左右,第二个是我时间真的挺紧的,周末才能码字,平时周一到周五基本不可能,双休日也没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所有时间能够挤出来一天最多就能码4、5000这样,而我一更大概要10000~20000+左右,所以一周码不完的emm……所以大家算一下,我一般是要月更的吧,加上有时候老师作业布置得多一点,我就更没时间去码字也没有心思了
【所以能够保持自己的更新速度大概就是月更,寒暑假4~5一更,有灵感的话更新时间会更短,但是开学真的不存在的】,所以如果是喜欢高产的小伙伴就没有必要花心思关注我啦。我习惯是一章写完了放上来,不会分特别多章,所以更新时间也会更长,所以如果不太喜欢等更新的小伙伴,我很抱歉啦
最后说一下,【有时候看见我在上学的晚上时间很快回复你们,并不是说明我有时间玩手机而没时间更文哦,我一般都是蹭吃饭的时间上个线,先看回复,过一阵关手机,然后这个时间段有回复我的我会及时回复,但是之后我就不会在线了】,所以并不是特别有意懈怠qqwq

这些话并没有针对谁而说,相反,我很感激,像我这么低产的作者还有这么多小伙伴支持我,虽然我走的很慢,但是我可以看见你们在一直鼓励我,一直包容我,我的文笔也是在你们的指导下慢慢成长起来的。文章这种东西,本身讲求的是共鸣,相知是幸,相远是命,所以我不强求,我更愿意做的是,写我内心所想所爱,用我这支愚拙的笔,写下我所热爱的灵魂。

评论(10)
热度(13)
©岑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