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烟°

任岑寂如烟,何妨功名。
以笔写心,拨一江平生,荣辱浮沉不惊。

主厨伽小/伽小不逆不拆/伽小一生推/小心超人一生推/小心超人是我的宝贝/我能吹小二十年/偶尔兴致上来会写些其他cp的片段 /低产勿怪

很乐意与大家交朋友,讨论写作心得,欢迎大家私信扩我加QQw

还有就是,还请大家看完我的文,不管觉得我的文章好不好,也还请多少评论一下我的文章嘛,不然我怎么知道我写的到底有什么缺点呀qqwq愿意给我文评的都是大好人,有给我留言的我有看到都会回的!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凶的,你们不要不找我玩呜呜呜!

来谈谈我对如今官方的看法

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想再提起开联了,对我来说,将开宝与开联进行切割才是最好的归宿,虽然我爱着阿小,但我终究不可能让一个已经变质的框架桎梏他的灵魂,我绝不从事任何开联的创作,也要求我自下一季开始不论官方出好出坏也绝不去看。人设也好拟人也罢,与我无关,我喜欢的只是最初的小心超人,他是他,开联是开联。


再也懒得去争辩或者试图让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了,我只是写作,写得好不好看,也请喜欢或不喜欢的人随意。


以及奉劝官方一句,既然做了选择就要准备接受这个选择所带来的所有优势和代价,别总想着两边讨好,最终只会做得不伦不类。


我喜欢小心超人是因为他让我能够站在今天的位置上,他让我的人生从黑暗的谷底变得至少没有那么灰头土脸,也让我至今坚守着这份蚍蜉撼树的浪漫主义。不过现在官方既然把这些都丢掉了,把初心和真诚都毁掉了,又何苦再三挽留或说服我们,希望我们为了你们拼了命地进行创作或分析呢?又何苦追问我们大家为什么不喜欢开联呢?


人物塑造漏洞百出,戏剧冲突一塌糊涂,还加上制作态度漫不经心,我还对你们不够失望吗[/微笑]


愿天下没人再在我面前夸开联或告诉我他们觉得开联人物好,不然就请拉黑我[/微笑][/微笑][/微笑]

评论(3)
热度(20)
©岑烟° | Powered by LOFTER